2010-02-20

雙眼



幾年前在網上買過一部雙鏡,玩過一輪,厭了,就轉贈朋友。前些日子,見BlackBirdFly漂亮有趣,也心郁郁,可是看看價錢就再想也不想了。友人過年時送我《大人の科学》Vol.25,內有DIY雙鏡一部(還是用35mm菲林的呢!!),今天花個多小時砌好,握在手上也實實在在。要找個有陽光的日子,開卷菲林,好好的拍呢!

2010-02-07

Happy Toys


最怕做拼布手工,每畫一張圖、每裁下一刀、每縫上一針,都要小心謹慎,都很麻煩。只是這些小麻煩,卻能成就孩子的微笑。

幸福小動物製作工作坊

第一天領布回家,知道七天內要完成所有縫製工作,就急得大嚷不可能。說自己很忙,沒有時間可以坐下縫縫縫之類之類……但是,對於應當要做的,往往自有奇妙的安排。才說過很忙很忙的第二天,家裡的寬頻就連不上線,所有關於電腦寫的、畫的、玩的都要停下來。如是,縫製的事情,就無可推卻。要七天完成的,花一天就可以。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隨拍


大掃除。一邊執,一邊玩。
 
 

2010-02-01

做過的好事。



茶涼了,就只會坐著可惜。時常想,應該要聯絡問候一下啦,卻又懶提不起勁,又會想怕太過打擾。只是,我應該是前生做過什麼好事,總是會被朋友掂記著。而且他們都比我會主動得多。

kk,謝謝你。對啊!又過一年。慢慢學習不再抱怨活得平庸,究竟算不算是放par?
 
 

霧鎖IEd



甫下車,就被薄霧包圍。

對上一次,被薄霧包圍是在多年前的山頂。城城(還是貝貝?我忘記了。-_-")、麥同學和我三人,不知是那根筋不對,霧夜在中環搖巴士上山頂。上層前座就只有我們三人,感受車在完全看不到前路的狹窄山路搖晃拐彎。到頂,山頂廣場的空地上是團團煙霧,我們各自站在距離大概十步遠的地方,就已經看不見對方。
 
 

台北納納雜



1-3
北投春天酒店

4
永康街冰館(已結業)

5-6
鼎泰豐

7
papabubble

8
勝博殿

9
八里左岸一天旅遊票

10-11
Mister Donut

12
肥前屋

13-14
度小月

15
福州世祖胡椒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