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是時候了嗎?

我憤然擱下電話,又自覺無法在開放的辦公室內訴說因由,唯有勉強的找個藉口,打個圓場。

負能量充斥的一個工作天,我選擇了下班後與友人見面。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兩位朋友。縱使大家不常見,工作性質不同,卻巧妙的總算是在同一個「Industry」內,於是,大家總是明白大家。

由工作,到旅遊、到新聞、到雜誌、到八卦,東拉西扯的,嘻哈一個晚上,填充失去了的正能量。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經過這些年來,與不同朋友,大大小小未能完成的想法計劃;又眼見身邊的人紛紛向外闖,建立自己的公司、品牌、網絡,那麼既然自己不願打工,或許是時候認真為自己想一條出路了。

總得要立下決心,走出第一步。對嗎?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電話?是熱線嗎?這陣子,滿是接不完,打不完的Hotline,無理、晦氣應有盡有,就是忍不住一收線便不理別人是否做著正經事講不停!自私地宣洩不少,也顧不得別人的目光。

今天看到一段短片,Honda的廣告,聽到其中一句如下

In Japanese, you don't say have a dream, you say see a dream because what's the point of having dreams if you are not going to make them happen?

不相信「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不是有就可以。你說得對,還得走出第一步。至少有目的地,有起點,路還是人行出來的呢!

匿名 說...

不是熱線,熱線有Alison頂哂! ^^

最好一黎就已經"achieved the dream" 咁就冇得頂啦~

匿名 說...

就是話俾我地知不小心滑手個一下?hee...都話我地無撹錯啦...

我都曾經有一個如你這樣的想法,不過經驗話我知,不可拖太多日子,因為時間會將所有夢想掉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