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我僅餘的寫作興趣

阿嫦是位出色畫家,渴望寫出自己的故事;
我是個馬虎的編輯,對於寫作只餘下點點興趣。

出來工作後,曾在短短的數年間,分別與不同的友人組了兩次寫作分享會。

一次是和hkyule的同事,我們以同一題目,各寫自己的文章,經歷了兩三星期,儲了文章三十多篇,後來不了了之。

一次是和YinYin,以「味道生活」作題,輪流的創作故事,兩篇後,故事完了。

不能否認,我曾是熱愛寫作,總希望和朋友一起寫文章,然後再細細品評。然而,太多的藉口讓自己疏懶,到最後只剩下看和評的興趣,沒有再認真的寫過一篇文章。

前天,阿嫦走來,她坐在床邊告訴我,是如何渴望把自己的生活、思想記成故事;又是如何懊惱自己的美式中文詞不達義。她問,我們一起寫作好嗎?即使那只是寫在記事本裡的故事。

一起寫作好嗎?
好的。
我還有那僅餘的一點點興趣。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寫啦,我等你的作品。

匿名 說...

寫啦寫啦~ 我都好期待!!!

我某天click去你pchome既website度, 一口氣睇哂o個4個pages既圖文, 有衝頭想回頭睇多次, 但係原來一口氣睇哂, 都已經好夜lu~~

文章寫得不好, 所以很羨慕身邊寫得好又有熱誠的人!! 能夠看到你的作品, 是我的運氣呢!! 加油!! 等著你~!!!

匿名 說...

新聞台那些?
其實也只是流水帳,是床頭語。

唔好睇!睇壞人........

匿名 說...

但是我都喜歡那個新聞台,新鮮自我的小品,不過我還嫌小,多D就更好了,為何現在不繼續?我都有幾篇欣賞的,蠻舒服的。

匿名 說...

ke~ 邊有睇壞人! 我咪仲好地地係度!

我就係鐘意新聞台o個d從心既片語! 睇得人好舒服~~

匿名 說...

寫啦寫啦!
我支持你!

匿名 說...

忍唔住都係要打多次氣!

我曾經都中意寫0野!但係荒廢多年之後(文字與腦袋),已經無能為力!
希望你0係被廢武功前,及時練武,練成神功!

匿名 說...

輾轉從ester的blog來到這裡, 又看到了你的文字和相片。在教城, 本來做編輯的,好像你,還有我,都悄悄地被改變了工作的性質。原來熱愛寫作的我們,這種轉變是一盤冷水。

但是我們喜歡的東西,絕不要放棄啊!支持你呀!我會常來看你的文章和相片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