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We're not in the Trump Organization

星期三舉辦的活動,出現甩甩漏漏。完場後,老細認真的說我們丟人現眼,要大家回去好好想想問題出在哪裡,有什麼責任、後果云云,並叫大家今天早上8:45回公司開會。

我是活動中的小薯,於是昨晚就心安理得的幻想開會的情況。既然老細說要查找不足,那豈不像是The Apprentice輸家面聖的情形?會有同事甲指著同事乙數出他的失誤嗎?有人會翻舊帳揭穿同事丙的真面目?同事丁會被圍供?還是口徑一致要Project Manager付全責?

重要的,會有人說:You're Fired!嗎?

結果,今天的會議,交待了幾點善後,卻沒有討論:
1. 為何會播放不到某些片段;
2. 為何司儀未能收到指令;
3. 為何某些環節不成功……
是人?是場地?是設備?是時間?這些我們都沒有檢討,亦沒有跟進和建議。

唯有那最大的失誤,輕鬆的把責任推給不在場的另一部門,便當作結束。

唉!讓我空想/歡喜了整晚……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個會議好搞鬼wor, 仲要早過返工時間開會?
你地果日搞咩活動呀? 有好多重要人物出席嗎??

匿名 說...

你指的那個不在場的部門是否指我個 dept?

iRis 說...

king, 你話呢…咳…咳

iRis 說...

serina, 出席既人..都叫重要掛......

匿名 說...

一場「空歡喜」,足見妳隻小薯既黑心又殘忍既真面目呀!>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