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眼界大開

戰戰兢兢的走過一星期。

聯絡演出單位、編排流程、安排場地、張羅器材、各大政府部門會議、預備封路告示、綵排……這種種都發生在一星期內,當中四個人傷的傷、走的走、忙的忙。

如果在以前,大家一定嘔血抱怨而死。

只是,一晚兩場時裝表演、一天封路街市活動,我遇見了很多天才和有心人,叫我能在急亂中安心工作。

老外J和L,二人一個下午就把空蘯蘯的停車場變身成有格調的花生騷天橋。燈光、音樂、華衣、超模、氣氛沒一缺漏。
名校老師J、H、N,見我忙得團團轉,多次走過來對我說活動辦得很成功啦,著我不用擔心啦,安慰鼓勵的說話,叫人感動。
協助的拍檔T,是我見過最友善熱誠的公務員,為我們擋去不少政府部門麻煩事。
其他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即場主動說要當大會攝影,又買果汁蛋撻給我們。

他們的熱誠和魄力,真的讓我眼界大開。

雖然事後看來活動仍有太多混亂的地方,可是不論工作人員、表演者又或是參觀公眾,在過程中都能投入,感到歡樂,其實已經很好。

我覺得這比甚麼都好!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人跟自己一起為事情努力的感覺真好!!!!

匿名 說...

呵呵,我都想參與啊!若然用得著我的話,有無相可看看當日的氣氛。

Yu Wan Pan, Phyllis 說...

同心工作的感覺真係好!!
好想都有呢類型的工作滿足感呀!!!

匿名 說...

嘩!我第一次聽到你咁有功功感講自己份工喎!羨慕死我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