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偷渡

約好同事們到坪洲遊玩和燒烤。烤花甲、菠蘿、牛排,吹水聊天一個晚上,最後錯過了尾班船。11時37分,看著碼頭緩媛落下大閘,四人你眼望我眼,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

致電島主T,二話不說就披件薄外套趕來迎救。打了電話要包船到愉景灣,T就陪徬徬徨徨的我們吃碼頭海風。

開船是T的表弟。離島的夜很深,大船在一片黑中,高速駛向愉景灣。我覺得自己像偷渡出國的人,只希望看到前面有光。

10分鐘,船靠岸。表弟聯絡了的巴士(免費包巴士!!),已經在等著載我們到另一邊的碼頭。12時22分,匆匆忙忙到了碼頭,往中環的船卻剛在2分鐘前開出。

司機好心,教我們轉乘巴士出東涌。又20分鐘的巴士車程到東涌,約好了的的士已在站頭等著。青馬大橋、太子、紅磡海底隧道、跑馬地、東區走廊,1時30分奔波一輪回到柴灣。

下車,夜班的九龍的士司機說:睇黎都冇咩機會再接載你們了!

不停錯失
一再得力

奇妙的夜。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精彩呀!! 好似電視劇~

匿名 說...

噢!一班傻傻的!

匿名 說...

呢d咪就係生活囉~..變幻莫測!

匿名 說...

好似好好玩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