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好急趕

1. 近來買到最好用的,首選是:L’Oreal Elseve Smooth Intense Serum
2. 再選就是Origins Modern Friction
3. 買了好幾雙耳環,膠珠的一款最常戴
4. 李小姐給我捎回來的2.5雙,還沒想到要如何配搭
5. 看過火紅的木棉,就到桃紅的杜鵑
6. 現在是時候看纍纍的魚木,遲點就要看鳳凰木
7. 要再次再次推介好友貝貝。爽朗的個性,別緻的外表,溫柔善良的內心,誰不愛?

以上這些這些都想好好拍張圖,寫多點介紹給你們。只是近來不知為何,都過得很急趕!!要到五月還未開始的先生的工作!!急得要死!!

(李小姐,假如可以,你就幫我寫篇推介貝貝的文章吧!)

2 則留言:

芷蔚 說...

嘩! 責任好大喎! 推介濕滯公園隻貝貝會唔會易啲呀?? 貝貝會唔會咬我架...

匿名 說...

Wah! what a big and tall hat! hahaha.... are you just giving me pressure to write your minutes in the future? hahahaha!!

Pui Pu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