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慢慢地過

有一段時間,不再願意記下吃過什麼、用過哪些、到過哪兒、遇見了誰,聊過什麼話。日子慢慢的如水就流過。回過頭,六月的日子,當算是美好。

某項工作換過上司,擔子就輕下來。六月下旬,太陽一猛,煩人的老師躲的躲,逃的逃,也就能偷點時間,過我的理想工作生活。

自由人的工作暫緩下來,過去多月儲下來未兌現的支票,隔幾段日子逐少送交銀行,感覺良好。剛遞交的報稅表,令人心寒。轉工作,多兼差的「惡果」完全呈現,左計右度都不得要領,唯有接受現實。籌算登記獨資公司,好把數目分明,沖一股氣到政府一站通,卻填寫不了申請表格,事情又冷下來。

六月起首的兩星期,家裡來了小客人暫住,是會發光的天使臉孔。自知愛心缺缺,只是聽到咕咕的笑聲,心仍是軟。現在小客人進了醫院,就成了心頭的一件事。

我的朋友都長大,早嚐過苦的,現在終獲甘甜;正遇不幸的,自當相信能夠跨越。

七月繼續我涓涓的生活。
  
 

2 則留言:

鍾樂佳 說...

BR不是在網上登記也可以嗎?

匿名 說...

要個身份証有數碼認証之類個D 先得,好鬼煩!

IR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