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快速搜畫


P小姐難得平日放假,提議遊公園探訪小熊貓。為免左約右約,是次決定二人成團,結果五人把臂共遊。

活動情況請參考:http://dicdic12.blogspot.com/2009/08/oceanpark.html

**********


暑假結束前去宿營的活動,辦了n年。近兩三年,出席人多了,真正過夜、好熟稔的就只有小貓三四。今年回到最初,由"籌委會"列出人選,那些紀錄不良(話黎又唔黎、遲到早退、不投入等)、不留宿、不與大部分人熟稔的都沒有在邀請之列。結果回到最初,在可控制的人數內,大家在P小姐張羅的豪宅內過得愜意。

活動情況請參考:http://dicdic12.blogspot.com/2009/08/summercamp.html。硬要挑剔,就是大家玩遊戲玩得太過熱烈,都忘了要好好的聊。
 
 

4 則留言:

的 說...

呵~~竟然選左木頭訓覺個張做title image!

的 說...

對了,我不問自取拿了下面張圖,嘻嘻

iris 說...

隨便啦。其實今次有好多相都係你影!wahaaa

mirror 說...

一定在以後都好懷念這間屋的,bbq又快有得食, 比起以往的開爐,今次係最好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