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1。乾燥。從左臉頰越過鼻樑至右臉頰,紅了一片。最嚴重的那幾天,蹦緊得有如拉緊的橡筋,脫皮小塊小塊如細雪。後來急急勤塗補濕精華、水份面膜,不斷提自己,喝水啦喝水啦,才緩和下來。

2。乾燥。放工後完全沒有勁去做任何事。(但我仲欠交很多功課。)

3。煩燥。星期三下午來電郵要在星期五早上交報告,老細一句快D攪掂佢就當交待完成。但我同時還是譯星期五的研討會文件、準備那份三年計劃,和那本不知如何收拾的學報。(已經不計有兩份會議紀錄尚未動筆。)

4。煩燥。當工作的興起,你知道被急招面聖時,老細會對我們說什麼嗎?不是交帶工作,不是訓斥我們,而是問:你們打算要在復活節時請假嗎?(現在才11月罷…);寫結婚賀卡用什麼賀詞好呢?(關我什麼事呢?最重要的是人情啊!);你們有熟識大有錢人嗎?(認識的,就不會在這兒啦!同事M說,有相熟的大有錢人,會借來一大把硬幣掉老細;我說,真的是大有錢人,我會借來一捆捆的紙幣。。。)

5。煩燥。某八婆老師走過來,大大聲說,iris你做到隻狗咁喎。我說,你辛苦D,她答:係呀,我之前每晚睡得四小時,仲狗啊!(OK!順哂!)

6。煩燥。其實很想寫些別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