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塗在面上的清單(2010-01)

冬至後,皮膚發紅,一口氣把全套塗面的換掉。目前在用的依次包括:

(1) Neutrogena Deep Clean Cleansing Lotion (晚上卸妝用。用過Fancl/shu umera /ipsa的卸妝油,才發現其實自己不適合/不懂得使用此等油類產品,皮膚是一天比一天的差。後來轉了這個lotion狀的,就好多了。)

(2) ATORREGE AD+ Face Wash Foam (早晚用。)

(3) ATORREGE AD+ cool lotion (代替Toner,早晚用。)

(4) Aesop Oil Free Facial Hydrating Serum (早晚用。)

(5) Aesop Primrose Facial Hydrating Cream (早上用。)

(6) 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 (晚上2滴混和Serum一起用。不用再塗cream了。)


就是這樣。

經過了個多月,自覺皮膚(比最差時)好多了!暫時都只想維持此等基本steps。(偶然會做的磨沙、面膜,目的也不過是想消滅家中的存貨...)
 
 

1 則留言:

鍾樂佳 說...

我都差╴不過懶理,由得自己變阿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