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雜記x5

近日太累,累得無法好好的把事情說清楚。

壞脾氣
多份外快同時擠在一起。有的是拖得太久,有的是來得太急。於是壞脾氣又來了。
負氣、悔氣,幾近粗暴的對話,也溜出嘴邊。

iPod nano
從沒有打算買下來,卻意外中獎。不願花時間來來回回去拿,於是推了爸爸代領。
昨天是領獎日,意外地在4時半完成工作,卻不想太早歸家,免得爸爸「縮沙」,於是逛街逛至7時多才回家,沒多久爸爸才回來。喜孜孜帶著新玩意研究、安裝、選歌,卻忘了說一聲「唔該」。
後來,聽媽媽說,6時半才開始的頒獎禮,爸爸4時多就已經到達場地附近……

Jumbo Sogo 13周年
下班經過Sogo,喜見Alice的作品掛滿Sogo的外牆及櫥窗。以前一直錯過親眼目睹她的展示昨品,終於碰著了,於是莫明奇妙的歡喜了一整段回家的路。

交接
K又要離開,於是又要展開新一輪的工作交接。無謂的會議,除了確認了誰是新老細,究竟又有什麼?下班時意外與新老細走同一段路,於是,心裡暗地盤算,以後離開公司,要先確認一下。

Kit
下午,姨送來孫子的相簿,就放在沙發旁的几子上。我不為意,打開來看,就看見Kit在逗著小毛頭,笑得燦爛。

2 則留言:

野孩子 說...

妳好,
無意中在新聞台找到妳,
讓我知道有Fotologue 的存在,
雖然我不懂日文,
但很喜歡那裡的介面和你的照片,
特來說聲多謝的,謝謝妳。

野孩子上

http://fotologue.jp/#67s
陸續會更新的。

匿名 說...

不用客氣!

我也很喜歡fotologue,在那裡能看到很多高手的照片,又有很多漂亮的snap shot,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