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第十四個炸彈的回憶

休息一整天,玩了facebook一整天。把第十四個炸彈投給朋友後,我就想起一件過去的小事:

我曾在一個早上,於拍紙簿上寫上幾句。隨手就放到一旁。
午後,C就告訴我,看過,受傷了。
我未曾想過,從沒別人翻過的簿子,當天就給看見。那幾句隨便寫的,如此傷人。


我不太謹慎。太多東西隨處放,太多的話順口溜。忘記的,比牢記的多。該記的,也比記著的多。

我瞞不過人。有些事情和想法,想要收藏,卻總會叫人發現。即小事如收在角落的一件新衣,也輕易讓人知道。

2 則留言:

快樂的 說...

玩o左成日!唔怪得已經進化到level 51啦

Unknown 說...

"面書" 又真係幾吸引人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