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回到最初

在這裡工作的第一年,我和同事A經常拍擋出外做講座。

那時候,最深刻的是什麼呢?是在示範的中途,忽然連不上公司的網站。於是,我們有時候會呆等、有時候會說一些無聊話,有時候會問學生一些簡單的問題來打發時間。我們會打電話回公司求救,幸運的話,系統可以過一段時間好起來,但更多的時候我倆會勉強又尷尬的打完場。

作為經營網站,在簡介會中連不上線的尷尬,在後來一段很長的時間都沒有再發生。

今天,在工作坊內又發生了這種事。最初壓根兒想不起會是公司網站的問題,後來忽然醒過來是事情又回到最初。

(只是這次好多了,同事K中途幫忙解決了伺服器問題。這次不用爛尾,想來也真夠運。)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相可能係咁:
公司伺服器知道你要撐四小時,但又冇咩野好講,所以佢中途壞一壞,充撐一下時間先,等你唔使咁早完場。~

匿名 說...

但結果我成6:40先走得喎!咁點計先....

匿名 說...

收到你的電話時, 很是擔心. 現在得知沒爛尾實在太好!!

匿名 說...

乜搞到咁晏… @.@

不過最後也完成了,好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