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只得我愛懷念

不想辦正經事,於是又找了備份的硬碟出來看看舊日子。 02年,已是六年多七年前的事。那時候,很喜歡做網頁,真的很喜歡。

這個版面,很用心的每個月就換首頁的圖,加進拍了的照片,又畫畫寫寫一些故事。這樣的持續了差不多兩年。


後來,膩了。04年的5月,重新開始,做了個新網頁,還選了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做背景音樂。


到六月,又換一個。這次的音樂是Astrud Gilberto 的The Girl from Ipanema。


七月,轉一首叮叮噹噹的sound clip。

八月,再選Cheer的《小塵埃》。


九月,好像是誰要結婚,於是有Katie Melua 的The closest thing to crazy。


五個月後,人又開始累。(其實是懶,我知。)換個簡單點的,音樂沒有、圖也少。


之後呢?之後就再沒有動手做過網頁。之後很久就開始寫blog。再之後,連這裡也很少更新。

6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d網頁都好鬼靚~~~~

匿名 說...

做咩無哂興趣呀?做啦,都幾有style, 繼續做啦,第日老左日子易過D,起碼有排睇翻轉頭啊!

匿名 說...

出左名三分鐘熱度!

匿名 說...

我更強,比三分鐘持久力更低,迄今為止都是「光說不做」

匿名 說...

我地都有去過上環一次影相咁大把LOR!

小筑 說...

唔好意思…我好鬼Out…雖然事隔咁耐,但都忍唔住要留言…你個網站有冇機會重見天日呀?好想睇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