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謝謝你,補充我的記憶。

李小姐還在玩FacceBook。偶爾會跟我說她在網上遇見誰和誰。

這些誰,都是我的同學,可是我都忘了。(和李小姐認識了廿多年,小一至中五,我們的同學大概有九成相同吧!) 如果人腦如電腦,我的記憶一定就是當中的暫存器register。大部分小學、中學、大學、以至工作上遇過的,若不是李小姐和其他朋友一直提醒和重溫,我都冇法記起他們的名字、他們的樣子。

人無法記。卻有時候想起一些事情的片段,像夢境。雜雜亂亂。

小五還是小六,我們幾個去石澳燒烤。究竟是哪幾個呢?什麼時候去的呢?玩過什麼呀?最後我們好像有被老師罰站啊!(為什麼?!)

又是小五,還是小六?我們(有誰?)幾個逃補習啊!(那麼我們去了哪兒呢?)

很多小時候在地鐵站內奔奔跑跑的片段,我都記不起詳情了。

中學時,是什麼原因我們一伙人會走在一起?我記得好像是jo在餐廳裡先過來結識我們的。對嗎?

會考,我們在自修室偷吃蛋撻,是由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叫你蛋撻王吧!?可是其他那一大堆的朋友呢?他們是誰?

在娛樂網的時候,我們真有玩過通宵,然後睡在studio吧。但除洪經理幾位外,還有什麼同事?

雜誌的九個多月工作,我現在是一個人名也記不清!那個"草"真名是什麼?那個和我一起到海洋公園採訪後賴死不走的攝記,叫roy 還是 troy?

……這些有發生過吧!?

我總很心安理得的把事情忘掉。謝謝你們,補充我的記憶。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記住M
記住E
記住M、E
記住ME
我叫張寶寶

匿名 說...

你好野,呢D 小六金句你都記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