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看劇幾句

從沒有在演藝坐過山頂。

七月底,林小姐傳來簡單的Priority Booking Email,就只寫有Wong Chi Wah的大名,我們都假定是他善長的棟篤笑,於是順利成章的買了平宜的票,心想聽得清楚就夠。

這個假定,一直心安理得的到開場前一句鐘。原來,要去看的是《男磨坊Art》——一齣舞台劇。

沒有任何期望的進場,是故看得特別愜意。劇內三位演員都算是大師,演來沒有我最怕的面容扭曲和過份手舞足蹈,尤其喜歡他們說對白的咬字、語調和節奏,是看得稱心滿意。三人中,陳淑儀演來最好看,一輪又急又快的對白叫人拍案不絕。黃子華在台上依舊很Charm,只是我忘不了最近翻看過的《奸人堅》。

散場,身後的男生評說佈景太簡單,幾乎都沒有轉過。我很想轉過頭,叫他看場地佈景的話,去看《小飛俠》呀!那不停變換的睡房、海盜船和Neverland,真叫人眼界大開、目不暇給!

3 則留言:

匿名 說...

wu wu wu, 下次有得book 話俾我知嘛

匿名 說...

其實隻貓都好多字吓嫁!
不過全部英文,大家冇心機睇啫.

iRis 說...

比比,好啊!不過你可選擇同大比去睇佢既至愛張達明!

sum, 個email一大段都係一個重點,就係買飛睇黃子華之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