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幾句

1. 常常說著,忽然就洩了氣。對話終止。

2. 你傳我孩子的照片。我當然/竟然無法一如以往/想像高興的嚷著可愛。

3.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很會說假話。我當這是一項成就。

4. 著實無需因為其他人,而改變你一直的立場和態度。那顯得很心虛。

5. 有些人們的感情(即是我們),本來就是該只作為吃飯、說笑和無聊。立足在沙灘上,沒有根。

6. 能常常走進同一個頻道,就只有十兄弟。

7. 上星期KY的聚會問我,你的心靈飽足嗎?我確實覺得現在很好。即使有時候乏力失去方向,也沒有多大感傷和難過。是從很會傷春悲秋的一大群走進了無所謂的另一大群吧。

8. 很好,仍然是在大多數裡。

9. 零零碎碎的買過幾件好東西,還有很多想要買。諸如紅/格子的鞋、流蘇亮麗的手提包、帶點白痴的銀包,以及帶灰的披肩。

寫了九句,就覺得很夠。不一定要到十,才好算完整。

3 則留言:

Jellyfish 說...

回應第6句:謝謝!

匿名 說...

謝謝你的第4句,
這是現在的我最需要的。由衷感激!

iRis 說...

migu..有時候我們總要相信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