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搬屋 -- 畫圖的。

番番下工,忽然就動手把幾篇留在另一個網誌的內容搬回來。是搏炒。

******

《我最愛花 -- 花布》

假期前幾天,終於成功央求朋友陪同到MegaBox走一轉。

一直想添置花布,走到Spotlight見一匹匹不同質料圖案的花布就開心起來。東摸摸西找找,紅色大花絨布、藏青小鹿花的綿布、黑色暗花的抽紗都漂亮極!

邊走邊看,最後竟然都沒有買下來!究竟為什麼呢?為什麼呢?不要問我,我也答不上!

離開的時候,我就只帶走兩疊共八張圖案布餐墊。唉,也好!至少在星期天舉行的手工日,必要時也勉強可強充頂當……

******

《我最愛花 -- Tote Bag》

一向都是背大袋子。最好是沒有間格的,什麼都可以一鼓腦兒的掉入內。

有時候媽會嘮叨,說怎麼袋子總是重甸甸,每天出門都像走難。可是,我袋出門的,全都是有用/會用的啊!

錢包、碎銀包、電話、小化妝包、紙巾都是少不了。另外,也有一本拍紙簿、一支筆。一支水、一包喉糖、一盒午飯(上班日才有啦!)。一本小說、一部相機。記得充電時會有ipod、要開會時會有文件。

其實,也不過如此而矣。

_____________

今日買:
1. 小店的免子圖案大Tote Bag

******

《收容站》

我姐是個購物狂,雖然她從不承認,並說比較起她的好友,已經是小巫見大巫了。

這兩星期,她又努力的執拾衣櫥準備迎接新一批衣物的來臨。一天,她把兩袋衣服放在我房說,這些都不要啦,看看那些你/你的朋友喜歡便拿去啦,沒人收留的話,就給我放到舊衣回收箱吧!

是的!基本上每次她執拾後,都總有些東西交由我善後。今次,這兩大袋大概就是三數十件,都是近半年添置,而又一次也未穿過的衣服(牌也未脫!)。

我戲謔的問她,這麼少?不可能吧!你的衣櫥很快又會額滿啊!這次很失敗呢!
她才告訴我,那些穿過三數次,已在母親不察覺的情況下,偷偷放到回收箱!

上星期,強請好友從中選三、兩件拿走,並千叮萬囑她們好歹也要多穿一二次。

我們現在如此浪費,以後的日子怎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姐今天又「送」我一件新衣!見那領口漂亮的鄒摺,我就好心收留了它啦!

******

《易塗的睫毛膏》


不懂化妝,眼影、胭脂等都不懂得好好的畫,故只擁有少量簡單的妝物,在必要時含渾過關。
上星期,有機會接觸專業的化妝師,在請教下學習了塗睫毛的方法。(是的,在芸芸妝物中,其實我只對睫毛膏有興趣!)過往由於產品及技巧問題,以致塗後未見效果、不自然(很討厭塗後太濃密誇張)及有曱甴腳的情況都解決了!最後在提出"易使用、不暈染、效果自然"的要求下,化妝師推荐了Lancome L'Extreme wp。

回家試,以向上拉的方式輕輕的塗一層,睫毛已延長不少並輕輕上繞!是我喜歡的自然效果呢!上星期的三數個工作天(我懶,不會天天花心機!),塗了睫毛上班,同事P果然就看出不同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