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幾件事

1. 過新年,不欠人家東西。自己手上的工作,剛好歲晚收爐,安安樂樂。

2. 明明以為過年後在公司可以過退休生活,只是初四就要趕回公司繼續兩份大project,一頭煙。可預期之後的三月、四月、五月都不會好過,幾份應該要嘔的報告,還沒有收到指示!

3. 年廿幾和兄弟與舊同事分別吃過團年飯,還未約定下次見面……喂,幾時開年先?

4. 二月初去看動物和馬戲喎!H問,你不是最討厭動物嗎?其實我只是討厭長著人臉(!)的動物(即是那些疑似有笑樣、有哭相、有楚楚可憐的眼睛的動物……我覺得很驚嚇喎!),以及會走近身邊,用手、腳、爪、咀、毛來黏人的動物!動物園隔n個身位的獅子、老虎、馬頸鹿;班馬、羚羊、北極熊,我都是好OK的。

5. 只是,我好想用新相機去影相……

6. 以下貼的圖,與甚麼事情都無關。就是執拾的時候,找到而矣。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得閒執野就做手工送畀朋友啦!

匿名 說...

馬頸鹿係咪新品種黎?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