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長隆之旅(之二):大熊貓野性的呼喚

從來看安安佳佳都是安安定定,呆呆滯滯的。(就只有小克故事裡表現出俏皮和活潑)

但是在長隆動物園內的熊貓都很活潑啊!(其實園內大部分的動物都很會走動!工作人員會很不"愛護"動物的不停挑撥牠們!)

你幾何會看到大熊貓野性大發的打架?!


還有更野性的是當我們步出熊貓館時,就看到一群人扮的熊貓狂野地扭動,跳舞賀新禧!!喂,他們的道具遠睇真的很像真!開心得我指著他們又尖叫又狂笑!


題外話。

(之一)之後,分別有很多朋友問我,幾時有之二、之三呢,他們都快準備去長隆喎!咩事呢?以前從來冇聽講過他們對大陸一二天遊有興趣囉!又,我這裡是零實用參考資料的,大家要計劃行程,來這裡看就真的是白行一趟啦!

再題外話。

這幾天,真的是‧忙‧死!在公,每天新驚嚇,日日有新Job!在私,死線(們)又到,緊接著的兩三月,除已定好的活動,是真的要閉關衝線!好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