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幾件事

1. 最近的工作,做得狼狽。趕了兩個星期,終於完成了大Project的三分二,選是交了功課,鬆了口氣。

2. 連續兩星期天,都失朋友約,真得騰不出時間啊!但事實是我好想出街!!!!!!行個圈,食餐飯都好吖!

3. 雖則沒有逛街,但買了不少東西喎!

4. 留一頭長鬈髮幾年,用過最抵又最好的造型產品是花王的Lavenus Wlotion,不過又幾年前已經停產啦。貴的試過,平的試過。有的完全不很,有的只有在初用Very Good。最近在用liese (都係花王!)的3號wave 與2號foam,好得喎!價錢OK,大概是三四十塊,最緊要的是用後頭髮整齊(對我來說!)得黎唔拘緊;定型得黎又唔刻意!

5. 雖然係平,但萬寧的價錢竟然貴過Logon!大概一年前,在Logon買的水貨(現在沒有賣喇),一罐大的是四十多,現在萬寧只賣小罐的,都要四十多喎!

6. 從來都不是Canon 的朋友。那部吃墨又塞墨咀的Canon-all-in-one,忍了年多,終於被我拋棄了!上星期五放工,匆匆走到屋苑商場的豐澤,抬了一部HP-all-in-one回家,連付款,打包,全程不過十五分鐘。

7. 星期五、六都約了兄弟去玩,現在好興奮!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