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迷失


重新檢視履歷表,發現,一直忘記更改年齡一欄,4年後的今天,仍舊是25。

我對同事A說,有時候,會忽爾忘記了自己的歲數。打從畢業後,尤其近5,6年,會想究竟是25, 26?再數一數,啊…原來已快要30。

以前,每隔一些日子,人生裡總會有一些事情在等著要辦。
三歲入學,六歲就小一。六年後會升中,中四五要開始面對公開試。中七後進大學,三年後又畢業。只是,畢業後,又有什麼再等著呢?我的路,好像走到2000年後,便到了盡頭。00-07年之間的日子,我就只是在浮游著,不能後退,也沒有前進。

以往的日子,無法以一些事情來標記,於是就這樣開始迷失……

我問,我究竟渴望的是什麼。

題外話:唉…我得承認,我今天是有點燥火。平常我頂多是挖苦尖酸和刻薄,重語氣這招,真的很少用。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形容得好,就是缺乏了這些"標記", 生活有時沒有了方向,唔掛得我一未找著要讀這學那,可能是想在某年日留點標記,使不至太糊塗,咁又點,都是會忘記!: P

匿名 說...

mirror, 你還好, 還在學習. 我呢? 還在找尋目標. 想學習, 卻不知該學些甚麼. 雖然知道只要找到目標, 自己便會很努力, 就像以前讀書那樣, 但, 目標彷彿很遠.

匿名 說...

我都一樣。
身邊有好些親密的朋友,早幾年已完成master,有些更讀緊第二個master。

而我,連想讀什麼已沒有一個大概....

匿名 說...

不講不知,今次我都是求其在找點野學,為的是想讓學習歲月蓋過另一樣不開心的事,這樣卻發現對所學的又有了興趣,是有點不可估計,所以不用氣餒,更不要同別人比較。

匿名 說...

嗯, 身邊也有朋友學完又學, 很努力. 即使不學習, 都暢遊大世界, 經常外遊, 至少亦是一個目標.

而我呢? 沒目標, 錢卻不知走到哪裡去! 真不得了.

mirror, 意外收鑊呢! 所以說, 有些時候, 機會際遇就是這樣撞上來! 我也要安心等我的呢~

快樂的 說...

「嗯, 身邊也有朋友學完又學, 很努力. 即使不學習, 都暢遊大世界, 經常外遊, 至少亦是一個目標.
而我呢? 沒目標, 錢卻不知走到哪裡去! 真不得了.」

死,中晒,我都係一模一樣……

忘記了歲數,舊年我試過。有一天我數左超過三次,到底自己係28定29呢?數極都好似數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