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打工

事一

上班於電梯口遇見同事K。 (對!遇見同事K,即我又很遲才回到公司!)

同事K:你老細幾時放完假返工?
我:今日就返!
同事K:#&*@#!! (大大嘆息)

那刻,我覺得他要撞頭埋牆(電梯門)…

事二

上課。我前任與現任的老細,也曾教書。

數年前,K一回來,就捉著大家要大家好好研究那些政策文件,課程理念。後來還有一大堆他自以為的「兒童心理學」、「教育心理學」……

今天,一大早,C就跟我說什麼什麼「傳媒」與「媒體」的分別……理論過後,他說,具體怎樣做呢,也還沒有打算。

唉…其實呢…我呢…只是打份工,搵雞碎咁多 (完全不足以應付開銷)。

1 則留言:

快樂的 說...

「傳媒」與「媒體」的分別,跟我們的工作有何關係?以公司過往的取態,我從來唔覺得公司有打算過自我定位為傳媒或媒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