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我友KK


當我還在想,要如何總結過去一年的自己,要如何說明現在的我,KK的卡片,就來了。

相識的那年,我剛出茅廬,她還在學堂。我們常會訴說對未來,對世界,對生活的希冀和盼望。
後來,我漸漸認識到自己的無力,常向她感歎,日子過得如流水,在沒有驚喜、失望與遺憾下,既快且慢的過。

這幾天,因為一些事,心裡不好受,日子更難過。我沒有勇氣,又懷疑能否自豪地繼續向前走……
接著KK的卡片就來了。她簡單一句「希望新一年大家也更有進步」,成為了我的及時雨。

雨後,會有彩虹的吧……


(我想,那時候認識的朋友,現在數來,只有三數位仍保有聯絡並互相念記,其實已經很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