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我左眼因乜事跳跳跳

復活節假期開始,左眼肚開始不正常的跳動。最初我也矇然不知,至同事A問我有感覺到眼肚的跳動嗎?我照照鏡,才發現看來也頗突兀。

看過屋苑的醫生,吃了少劑量的放鬆藥,也不見有效。後來,眼肚跳動約兩星期吧,就開始覺得不舒適,很易累,就找了一天下午,要眾多朋友陪同一起去看了醫生。

這次看了太子大廈的林醫生。醫生量過血壓,問了一些作息的習慣,就告訴我是平日睡不隱(大約就是睡兩三小時就會睡醒),晚上作夢太多,日積月累下來精神及眼睛沒有放鬆,於是眼的神經就會抽搐啦。

醫生開了晚上服的鎮靜藥,一連服了三晚,睡眠的質素其實沒有太大改善,但眼肚的跳動輕微了,這也算是好轉了吧?

其實,我最想說呢,是游同學看過醫生給我的藥,就說:
啊!Valium,我們青山的醫生,也是開這藥給病人的。

而今天呢,同事R,又告訴我這隻藥食完會蠢囉!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可能欠決了一些vitman B,
try some and u may sleep well

alanchow218 說...

放心啦, 蠢人唔會更蠢的... 放鬆些就乜屎都冇啦..

匿名 說...

記得我都見到你跳好耐啦~~ 本住"左吉右凶"既心態, 一直不以為然.

聽你說不跳得那麼厲害就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