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慶祝生日。

人愈大,就愈不想慶祝生日。不是因為又大了一歲,而是真心認為沒有什麼值得慶祝。尤其當人多圍在一起(特別是不太熟悉的人)時,就會開始有人問:有什麼生日願望呢?有什麼生日大計呢?新一年想做什麼呢?

天呀!我幾乎花掉生命中80%的思考時間,就是用作思考自己的生命和前途,但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你叫我,如何在吹熄蠟燭後,就能告訴你「我以後想怎麼過」呢?

所以呢,能和家人、數個好友圍坐吃頓簡單飯,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很美好了!

先和同組同事去吃恨了很久的蟹鉗。

再有媽媽親自下廚弄的小菜。

還剩下的,就只是親愛的10Brothers晚飯了!

5 則留言:

匿名 說...

10 brothers 晚飯是咩咩來的呀?

匿名 說...

10 brothers 是我最好的>10個朋友la~

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

匿名 說...

重要的, 是你又過了個快樂的生日!!! :p

從來任何生日大計! ha! 18已過, 過了要做些有年紀限制的事.

結果是, 生日願望與跟流星許願差不多, 開始"祈求"些非靠自我能力能夠達成的, ha~ 如中下六合彩, 次次打牌都一手靚牌諸如此類~~~

匿名 說...

從來任何生日大計! ha! 18已過, 過了要做些有年紀限制的事. <= i mean 從來任何生日大計.

快樂的 說...

哈,我係個種俾人問到就唔知點答有咩生日願望,但又會走去問人地既願望係咩既人。:P

呢幾年都好少會有一些好concrete好specific既願望,通常都係:繼續可以一班好友一齊相聚啦,身體健康啦…諸如此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