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煮‧海鮮

說了個多月的「煮‧海鮮」活動,終在星期六舉行。除了兩位同事V外,其餘的「參加者」均是絕少/絕不入廚。(所以呢,今天大家依然健在,也是一種幸運)

下午,我們就在同事K家附近買用品,當中除了菜色材料外,吊詭的是還有筲箕、牙刷等……買齊了,就在K的家中,洗切和上網找食譜!(是的!我們竟然就是先想像要用的材料,才找相關的食譜!)

煮的過程,當然充滿「驚喜」!就如我那沾不上炸漿的軟殼蟹,要同事A用「不椒很鹽」的椒鹽為我回鑊,但配上菜心(!!)和零糖也很滋味!又如同事K炒出的魚柳粉絲,配拉雜煮出來的豆腐海鮮湯,生色不少!還有如我們隨便在別人的海鮮料中偷來材料,焗成的「海鮮飯」,淋上青口的茄汁也滿有風味!

真正好吃的,有同事A的椒鹽瀨尿蝦、同事K的椒鹽鮮魷、同事V的茄汁大蝦,以及同事V帶來的美味芒果、古古力雪糕!

太忙,照片拍得不多!不如我們再來一次,我只負責拍照,好嗎?

同事V的茄汁大蝦


同事D的清蒸鮑魚


同事A的椒鹽瀨尿蝦


同事K的椒鹽鮮魷


同事K的魚柳粉絲


同事A出手相助的椒鹽殼蟹(?)


我的煮青口


同事V帶來的雪糕配草莓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