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心花放

前提

過去的星期六,預約了在尖沙咀連卡佛做化妝和髮型。

我一直以為,會是簡單的在專櫃,由化妝小姐主理。誰知道,一走進海港城,就見中間廣場內有大型的宣傳活動,當日提供服務的全是專業化妝師和髮型師呢!(按預約時說明的費用,我已經覺得好抵!之不過,還有更抵的事要發生!)

正文

遇見花樣少年?

在等待安排化妝師時,已經給我看到一位「非常俊美」的男化妝師 !(是的,「俊美」這個形容詞在用來有嘔心,但是我就只能想到用「俊美」,來形容那些像老土少女漫畫內那些纖瘦水汪汪眼的男主角,以及台灣式的美少年!)雖然,這類型的男生,不是我所喜好的,但我還是星星眼般看實,然後心想,由他為我化妝就好了!

果然,心誠則靈!

化妝的過程,就在心情愉快的情況下進行。然後我想,不如看看化妝師叫什麼名字也好,就看一看他掛在胸口的名牌。一看之下,名牌上的,竟然是「ALICE」!是A‧L‧I‧C‧E!!我即時跳了頻道,想到「花樣少年少女」之類之類,然後自顧自陰陰嘴笑了起來!(後來,朋友說可能是掛錯名牌,問為什麼我不直接問化妝師的名字。但我當時看到「Alice」就已經覺得好無得頂(!),完全醒唔起想知真名囉!)

真正的心花放

好啦!在前提內說是「抵」的事,並非遇到Alice,而是比預算的價錢平了!本來我以為說好了是「$200服務費+$200購物」,當完成了化妝及髮型時,「Alice」就來問要換什麼產品啦,之前已迫朋友要了一支唇彩,和「Alice」討論過也再試過他們的mascara,覺得很不錯也易塗,也要了一支。那時心算了一下,大約就是要$500啦!哈!帳單一來,竟就只收$300多,即是一個多小時服務是免費的啦!

只要付出百多元就有一支mascara,一個化妝和一個髮形!比較起遇見「Alice」,我覺得更「心花放」啦!

1 則留言:

快樂的 說...

叫alice的男生... 呢個名真係勁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