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同事D&P,請食飯,隨便坐!



人們都說,「有酒有肉有朋友」。

上星期天,同事D和同事P宴請幾個「工友」到馬灣輝記吃頓好。我們有酒、有肉、有海鮮、有笑聲,也有好朋友。

(我不懂得寫任何評論式的文章,雖然說話可以極盡刻薄。(其實兩者有什麼關連?)如果要評食的,就只是好味、好食、好好食、好難食、唔好味、難食到嘔、難食到爆之類;又或是如電視節目主持人般,說一些空泛的,如好有口感(即怎樣的口感呢?)、好香、味道很複雜(如何複雜呢?),最終極是如「這件牛排很有牛味!」)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愛大家喝了些酒後的high, 膽子大了更問了 K 一些妹妹仔的問題.

此行尤其覺得, 同事D 的對答真是.. 出人意表到不得之了.

匿名 說...

其實我覺得妹妹仔問題沒甚麼,除了令K有點尷尬……吃甜品時問另一位同事那個問題才真是勁爆。

同事D,好野。多謝。

Yu Wan Pan, Phyllis 說...

KY的宴請,幾時會有呢?

匿名 說...

唔...是我嗎?我論過了什麼?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