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007年9月28日

在最後的一天,買了餅回來,與你們吃過午飯、接了你們的心意、一起乘車到銅鑼灣、吃PIZZA,說笑,在R家玩電玩。

在之後的一天,我們一起到市場買海鮮蔬菜、又乘船到南丫島、在渡假屋玩了一會、又在沙灘上燒烤。

沒有特意和你們拍照,卻忽然記起忘了和你們道謝。

六年啦!
我總是沒有說「請」、說「唔該」、說「多謝」;
有時候我挑工作,煩瑣的、雜碎的、醃細的,你都為我代勞了;
我會持熟的要你額外為我多做一點;
刻薄的說話時時不假思索的就說出口。

六年啦!
我們培養了很多默契;
也說過很多工作以外的話;
你們有時候會有猶豫、欠缺信心、偏執、不太懂表達、忙著的事情太多、沒有火氣,
但卻一直是我最好的拍擋,如此讓我信賴。

這六年,
我相信有些個性、想法的轉變,是因著你們而來,是你們成就了我的一部分。
我相信有些事情盡有不言中,但都想向你們再三說「多謝!多謝!多謝!」

我知我懶,又內向欠積極。以後如果我沒有找你們的,就請你們代勞,多與我聯絡吧!

3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罷,有點感觸,更慶幸在這六年沒有太過浪費掉。
可能我會對數字的記憶是零,但影象對我都算豐富,還記得你第一日來的光景,沒有電腦,坐在我旁邊的位,而我卻是冷冷淡淡的...其實我都是一個內向的人,哈哈!很喜歡你寫的文字還有你另類的創意,繼續努力!

匿名 說...

轉眼間便六年了,雖然你已經離開,但總覺得好像沒有疏離過,照樣在 msn 見到你,照樣在公司的電話聽到你的聲音(難到你唔記得我手提?),仲有,你真的還是一樣咁懶,連話打劫人都要人過O黎你 office 俾你打劫,真的懶得有點過份... 不過這樣才是你呢 ^_^

小筑 說...

看罷第一段的「六年」,頓時想起Dickson和Ken。尤其屎強,每天受盡凌辱,相信他必定非常感懷身世呢!^_^

在妳光榮引退後的首兩天,每當轉身望到旁邊,看到白白的書桌面、還有黑黑的電腦屏幕,很不習慣…

嘩!怎麼突然感觸起來??眼淚鼻涕也掉下來,不寫了!:>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