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啞哂。

辦公室內的同事,其實也不錯,人都很好,只是喜好真的相差九十幾丈遠!

同事間最常的話題是什麼?是格價精明眼!今天的午餐肉多少錢一罐?乜報上有某餐廳的五元現金卷!閒來無事幹什麼好呢?來團購啦!集體買四十排古古力、三十包卡樂A,就可以平5元喎!有一次同事H就發起團購‧內‧褲!!真的OMG!

童聲老人(某老師)要我們買孩子學校的獎券。OK啦,不過是十元八塊,回頭竟有大半同事借故走開,回來後還替我不值……

老細下月初就走,我們說請她吃一頓午飯吧,很快就有人提議叫Pizza Gut的" WOW!常餐"外賣,每份都不過三十元……送她一份紀念品,正當我想說每人夾幾十一百,買個心口針啦,就有人提議買一盆‧麵‧粉‧花,再不就一個刻‧了‧金‧句的木相架就好了!啞哂!我們是小學生嗎?每星期只有五元零錢吧……

OK!OK!其實他們都是好人!只不過我想聊下有什麼好書、買得精緻一點、捐一角幾毫還算可以、送禮得體些比較好而矣……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係果種追求生活質素的人,就唔係架啦...
又或者所以呢種人先大把錢剩,我地就一直都係窮到乜!算吧啦~~

匿名 說...

全部師奶?慳得一蚊得一蚊?

匿名 說...

團購內褲... 真係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