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公主公主

跟現在的Hairdo髮型師已有多年,由Sogo Club到恆隆,又回到Sogo,現在分店在蘭芳道。

算不上貴價的Salon,但收費也是中上,除了師傅的手藝和使用的產品,提供雅緻的環境和氣氛也是服務的重點之一(我以為。) 只是蘭芳道的新店,實在是……

從細小狹長的格局、到鏡椅陳設、到俗氣的一排珠簾,咪就係普通一間銅鑼灣收$200洗剪吹,又或是$499任電、染、焗的Salon仔模樣囉!!單從表面看來,是完全和其他分店連不上線!!(我認為應該因此少收5%。)

以上都是題外話,正題是:

由於分店狹小,很容易就聽到其他在場人士的對話。甫坐下,便聽到隔了五、六個位置的一位髮型師和一位妹妹討論「公主病」,大致就是阿妹用時下最流行的嗲聲說不明白為什麼有些女孩會有公主病,髮型師用其冧聲回應,再加以分析。最後的一段是這樣的:

髮型師:其實你咁好,我都真係好鍾意你呀!(嚇得我和我的髮型師立刻轉過頭去看有幾好!)
阿妹:(含春笑樣)
髮型師:(縮沙) 哈哈!講下笑姐,我地呢d老野……哈哈!
阿妹:我真係唔會無理取鬧架……
髮型師:……
髮型師:嗱!d頭髮要咁吹,風筒向135度角,咁就……

-完-
 
 

1 則留言:

wingbambi 說...

我一直都係 hairdo sogo club fans, 一來因為on top 果5% off~~~
地方又最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