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近來比較煩。

事一
經過上星期的一些事情,心裡的芥蒂仍然除不去,我只能希望日子慢慢安靜下來。
心煩。
不要再讓我聽到你的嘆息,好不好?

事二
工作其實一直不忙,近日常團團轉,是因為有點亂。
幾十歲人,學整wiki,唔知為乜。(尤其是看不到這新的語言有咩好)

大老闆傳來email,說要開什麼sharing的follow-up。又來workshop,又要分組,又要預備簡報,真的發神經!我是從根本看不出這些workshop對公司來說有什麼意義。攪這麼多,也不過是裝個樣子給人看……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 workshop 活像 Student Group Project。到底是幹嘛?何解我要分組討論?何解要拿 Spare time 來 Study 可能我沒甚麼興趣,而工作上又未必用得著的東西?何解要在公司還未有大方向時去做開荒牛,做義工 R&D?何解要全民皆兵,更要替我找 Group Member?再來 Staff Development Day 乎?

可能是我對公司太計較,但可笑是公司竟然 Officially 去花這麼大的人力去 Follow up 一未知之數。Single Company, Single Project, 實是奇聞。

也許我應該感謝發起人,在今時今日還當我是「學生」般教導指引,但我可沒那麼年青,亦沒那麼多時間。要裝樣子,就找些想裝樣子的人去吧,人生苦短,可不想花時間在這樣沒意義的事情上。

匿名 說...

怕做零意義的工作。

其實大家都應當知道,即使我們明白web2.0對IT in Ed有多大幫助,我們是沒有任何的資源去發展。

快樂的 說...

web 2.0就算有多好,到了公司手上,一定因資源問題而左削右切,做極都只有phrase 1。其實公司目前用緊果d tools有唔少仍然像初有internet一樣水平,講乜鬼2.0。

還有更大的問題,就是我們的user很多都未ready去使用更高層次的web技術。上星期有個user打電話來問,佢唔見左隻手指可以點算。我一頭霧水,搞左十幾分鐘,才知道佢係想問,佢收到的email notice內有條hyperlink,原本應該要click它進入一張online form,但個link click唔到,變左純文字…… (所謂手指,指mouseover hyperlink,cursor本應由箭咀變成手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