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我覺得很變態。

我益發暴力與變態。

朋友間都知我愛偵探 / 懸疑的故事。一次放工,我問同事D「有書借給我乘車的時候看嗎?」
同事D:有一本偵探小說啊!
我:好啊!好啊!
同事D:簡體書來的!
我:咁唔要啦!越看越眼訓啦!
在我就要離開時,同事D又補一句:「個故事死好多人架喎!」於是,我急急腳走回同事D的辦公桌,取過小說邊說「好啊!好啊!」快樂的離開!

今天早上坐在小巴近車頭的位置。在停一個燈位時,我見前面的私家車後座有一隻毛茸茸的大物撲來撲去,仔細看原來是一隻大狼狗在騷擾前座的司機。司機三番四次的喝令和輕拍狼狗,要牠安靜,但好像都沒有效果,狼狗依舊超興奮的左搖右擺。

於是我就開始幻想,司機可能不耐煩一下把狼狗推出車廂,然後我們的小巴就會輾過……又或者狼狗會獸性大發,一下咬住司機的頭 / 咽喉……

1 則留言:

芷蔚 說...

果然好變態....
但我啱啱新買左本書叫'血之書'上.下集,都係血淋淋架,睇完借你. (係繁體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