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讓我安靜。

在公司裡一年中,最難涯的就是這六、七月。

每年這個時候,總是沮喪、徬徨、急燥。一些小事也容易觸動神經,總疑心四周是動作和消息。因此老在求證和傳說。

我不能安心,於是也不夠安靜。

2 則留言:

匿名 說...

ding ding~~~
近來好嗎?
跟你相反﹐6-7月是在工作上最輕鬆的日子了。今年又懶﹐應該都又不會找新工作了﹐年復年...真幣...

匿名 說...

KK,

唉~近來都應該算是「好」掛!(你要知道,其實我大部分的日子都係差唔多...)

係呀!每年都想搵工,但都係冇開始搵...我覺得我都真係幾弊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